close

1716314103  

昨天無聊又跑到外國交友網站走走

認識了一個外國人

我們還交換FB

在FB聊天

不過其實我英文程度跟幼稚園的小朋友一樣差

所以都用Google翻譯

哈哈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到底看不看的懂我在說什麼

他說他是是義大利人

8月底還會到台北某大學做什麼教授之類

我也不太懂  反正就是會來台北就對了

哈哈不過如果真的見面就慘了

因為現實可沒Google翻譯

不過跟外國人聊天真的很有趣

你可以想像他住在很遙遠的一個國家

不同的生活不同的環境

我真的很想出國

不過我真的不會英文

如果別的國家開始學中文就好了

這樣我就可以跟他們溝通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蜂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